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在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中取得新成效 » 详情
我区在全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11-05-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5月份,我区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8个,到位市外资金  18.58亿元,占市目标任务30亿元的62%,占区目标任务33亿元的56%。其中:工业项目到位资金12.26亿元,占市目标任务21.4亿元的57%,占区目标任务24亿元的51%;省外项目到位资金16.74亿元,占市目标任务25亿元的67 %,占区目标任务27亿元的62%。

    全区新开工项目20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7个(汇源果汁、世好食品、华西饲料、工农城镇改造等)。6月底全区新开工亿元项目可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

    新签约产业转移项目6个,总投资额12.5亿元。与广州广英实业有限公司和滔记(香港)集团公司签订协议,投资9亿元建设广元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区配套项目和服装生产项目。与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投资10亿元建设风力发电项目。汇源、“四好”等7家食品饮料生产项目入驻大石食品工业园区。新引进广旺辅机二期和万城建材二期扩能项目进入前期论证。

    2010年大招商活动项目履约率100%,项目开工率90%,资金到位率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