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加康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 » 详情
广元市加康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1-06-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30日,广元市加康专业合作社在利州区上西兽药饲料市场正式成立。该协会是继锐昌猪业合作社、龙潭仔猪协会之后的又一大型猪业合作社,由一刘兽药超市负责人刘辉,养殖户母福军、李坤林、苏桂年等人发起,目前已有20多家养殖场(户)和相关兽药饲料经营管理人员加入协会。在成立仪式上,协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照协会章程,以养殖协会会员为纽带,带动养殖协会会员附近的散养户共同发展养殖业,同时定期组织科学养殖培训活动,聘请专家教授授课指导,狠抓动物卫生防疫和良种引进推广工作,及时提供各种养殖信息,引导养殖户抱团发展闯市场的养殖理念,进一步提养殖业的发展水平,让更多养殖户受益,从而使养殖户走上养殖致富的发财之路。
    广元市加康专业合作社成立,将有效地促进我区畜禽产业的发展,为我区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