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组织收看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 » 详情
利州区组织收看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5-09-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7日,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在蓉召开,会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办主任侍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精神,坚决打赢一场禁毒人民战争,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表彰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在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省仍是全国综合毒情严重的省份之一,为打赢禁毒攻坚战,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解决毒品问题的长期性、艰巨性,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锲而不舍治理毒品问题,深化全省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今后我省要继续以打开路,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之势。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部门要加大毒品案件协作力度,集中力量侦办一批跨境、跨省、跨区域的深层次、网络性毒品案件,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向互联网快速蔓延势头;各级党委、政府要对毒品问题严重地区分类实行通报和挂牌整治,限期扭转毒品问题严重的状况,决不允许出现毒品问题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的重点地区。要加强毒品源头管理,建立易制毒化学品统一管理平台,实现易制毒化学品生产、流通、销售环节全程监控,严厉打击走私、非法贩运易制毒化学品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戒毒康复治疗,提高禁吸戒毒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表彰会上,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100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副区长杨晓林在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