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 详情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15-11-26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谋划。组织辖区特药经营、使用单位开展禁毒业务培训,会上针对我区经营单位毒麻药品存放场所不规范、销售特药记录不全,特药管理制度流于形式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在会后进行随机抽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先后在荣山、大石场镇开展禁毒宣传,宣讲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等资料2400余份。11月我局在广元中学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提升了在校学生拒毒防毒意识。

三是加强对易制毒药品的监管。结合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的监督管理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对乡镇场所零售药店、卫生院、村卫生室站(室)等薄弱环节开展了特药、精麻药品的专项监督检查,通过查验购货票据,检查使用流程,查看存放场所,抽看使用记录等手段保证辖区特殊药品来源可溯、依法登记、规范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