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03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打好禁毒预防战役。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充分利用会议、网络、板报、宣传单册等方式加强对《禁毒法》的学习和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用法,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二是进一步深化“无毒村、社区”创建,打好禁吸戒毒战役。认真开展毒情排查,对吸毒人员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继续深化帮教尿检和戒断巩固人员的脱毒工作,使戒断巩固率逐年提高。

    三是深化“禁种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禁绝种植毒品原植物。

    四是加强易涉毒娱乐场所管理。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巡查和打击,彻底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