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缉毒》 » 详情
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缉毒》
发布时间: 2016-03-14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的重要认识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绝毒品的自觉性,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动中。近日,区人社局结合每月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电影《缉毒》。

电影《缉毒》是以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全国公安二级英模、第二届“湖北最美警察”杨雄因公殉职的故事为背景,讲述缉毒民警深入虎穴、不畏凶险,与贩毒分子作斗争的英雄故事,展示了禁毒战场上惊心动魄的场面,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禁毒英雄形象,讴歌了公安民警舍身忘我、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该片主题鲜明,是一部弘扬正气、从高赞警的主旋律影视作品。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影片对于毒品的危害性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每位同志自身也受到深刻教育,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珍惜生命。一旦沾染上毒品,不仅会导致自身贫穷堕落、难以戒断,更会破坏家庭和谐和社会风气。我们要在从我做起、提高禁毒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的同时,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免受其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