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 详情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发布时间: 2016-06-27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6年6月26日上午,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联合市食药局在宝轮场镇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扫除毒害、利国利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采用测量血压、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等资料,并向群众讲析禁毒常识,吸毒的危害,吸毒产生的根源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的侵袭,从而增强正确把握好奇心和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的意识;另一方面,结合我局管理的含麻复方制剂的监督管理要求,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国家对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和复方甘草片等特殊管理药品的销售规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