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千名小红帽禁毒夏令营暨禁毒宣传“五进”活动启动 » 详情
利州区千名小红帽禁毒夏令营暨禁毒宣传“五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下午,利州区20余所学校近1000名青少年学生齐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千名小红帽禁毒夏令营暨禁毒宣传“五进”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区2017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活动中,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致青春》微电影、《吸毒为什么成隐》动画片、《毒驾撞击出租车》案例等视频。其次,社区戒毒人员、禁毒志愿者作了现身说法,小小禁毒志愿者进行了宣言,区检察院赠阅了《为了明天报》。最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海兵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胥正和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同学们看得认真,听的专心,记录详细,小小禁毒志愿者铿锵有力地宣言,表达了对毒品一日不绝,行动一日不止的坚强决心。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校还将结合实际,陆续组织开展小红帽禁毒夏令营暨禁毒宣传“进单位、进企业、进小区、进家庭”活动,通过发放“禁毒资料宣传单”、扫描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我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让毒品进家庭”,守好学校一方净土,实现“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