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局禁毒支队长李应龙检查指导利州区禁毒工作 » 详情
市局禁毒支队长李应龙检查指导利州区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3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长李应龙带队检查指导利州区上半年禁毒工作,并代表支队慰问了禁毒大队因公负伤辅警严应泽同志,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剑、禁毒大队领导班子以及禁毒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长李应龙代表市局禁毒支队对禁毒大队辅警严应泽在协助民警抓捕贩毒嫌疑人时的英勇行为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他表示了亲切慰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剑代表利州分局对李应龙一行到分局检查指导禁毒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禁毒办、禁毒支队长期以来对我区禁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大队长陈正及大队班子成员就2017年全区禁毒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长李应龙对利州区禁毒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大情报研判,加大涉毒案件的查处力度。利州分局要通过对本地制贩毒线索的梳理、研判,特别是针对初吸重点人员的线索排查,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深挖出一批毒品大要案件,力争下半年在部省级目标案件上有更大的突破。二是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利州区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主动学习借鉴全国各地工作开展好的地区的好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做实利州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会后,李应龙支队长还对禁毒大队立线侦查的一起5公斤毒品案件申报部省级目标案件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