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禁毒办联合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对困难戒毒人员进行帮扶慰问 » 详情
利州区禁毒办联合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对困难戒毒人员进行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 2018-02-02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1日下午,利州区禁毒办联合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对困难戒毒人员进行帮扶慰问,活动由利州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胥正和主持,区禁毒办副主任邱代萍、谭正波对活动进行了筹备和具体安排。各相关成员单位,各戒毒站工作人员,相关媒体记者,禁毒志愿者以及困难戒毒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禁毒办现场播放了《致青春》、《吸毒后为何一再复吸》等禁毒视频,胥正和主任向参与活动的人员介绍了利州区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对现场的戒毒人员鼓励他们早日戒除毒瘾,对区禁毒委成员单位提供慰问品参加慰问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胥正和主任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一帆风顺。

    随后,胥正和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发放到困难戒毒人员手中,再次鼓励他们早日脱毒。本次活动不仅从生活上帮助了戒毒人员,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区禁毒委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戒毒决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