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携手帮扶村进行环境大整治 » 详情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携手帮扶村进行环境大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9-15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环境保护督察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积极落实区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总体部署及“四大行动”的具体要求,9月12日,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帮扶干部深入结对的白朝乡徐家村,开展义务劳动,整治村组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携手帮扶村打造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

    活动开始前,第一书记对大家作了简短的动员,要求全局帮扶干部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特别是党员志愿者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简单分工后,全体党员、帮扶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男同志负责将沿路杂草、落石土方清除,女同志负责清扫干净路面。沿路的村民看着辛苦劳作的帮扶干部,用朴素话语表达感谢:“你们太辛苦了,不仅帮我们脱贫,还帮我们打扫卫生,真不容易!”第一书记边劳动边说: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咱们不仅要脱贫致富,更要改善贫困面貌,提升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乡村,只有大家都动起来,才能永葆美丽新村。”

    随后,帮扶干部还深入帮扶的农户家中,开展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大整治。全体党员、帮扶干部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贫困户,使他们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使他们感受到村容、村貌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再次增强脱贫奔康的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