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工业园区落实四项措施加强企业春季安全生产 » 详情
回龙河工业园区落实四项措施加强企业春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5-03-16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明确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二是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通过会议、宣传栏等形式向各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突出宣传用电、用火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人尽皆知。

    三是突出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安办采取地毯式排查的方式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完善预案,建立安全制度。完善街道、企业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