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 详情
赤化镇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9-28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赤化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组织人员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农资市场为重点,检查人员检查了庄稼医院、金太阳饲料门市部,查看有无国家禁用、限用药,过期、假冒伪劣产品等,要求农资经营户健全进货、销售台账,做好农资使用范围、用量等宣传,做诚信守法经营者。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农资经营户的质量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规范了农资市场,确保了农业投入品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