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强化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三强化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8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全乡社会稳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龙潭乡积极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一是强化值班纪律。“国庆”期间,要求乡、村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关闭手机,确保信息通讯畅通。一旦发生事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领导靠前指挥,按时上报信息,确保全乡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二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在以往矛盾纠纷排查基础上进行再摸底、再统计活动。一方面对于前期排查出的暂时未能解决的矛盾纠纷进行汇总分析,另一方面加大排查范围和力度,形成书面材料统一上报乡综治办备案,对于新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未能解决的做好资料备案,对全乡整体综治维稳工作的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强化下访约访活动。进一步深化领导下访约访制度,按照各自包联区域,继续采取领导接访、下访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对于可能发生的上访案件,首先从村级调解开始,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努力杜绝越级上访情况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