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约谈广元市澳度家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回龙河街道约谈广元市澳度家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08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回龙河街道办事处为认真贯彻落实利州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制定了回龙河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从12月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兰继坤、办事处主任唐海辉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对本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12月6日,对检查中存在严重隐患、整改不力的广元市澳度家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过程中,各相关监管部门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办事处主任唐海辉作出要求:1、企业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2、按照区人民政府要求,切实加强隐患整改限期销号;3、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职业病防治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立即增添相关措施,立即整改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