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四举措”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详情
三堆镇“四举措”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16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会后,三堆镇迅疾组织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国、省、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来年安全生产管理,事故总量、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三个继续下降”,重点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对辖区道路交通、场镇民居、林区消费、烟花爆竹点、在建工程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查出的不安全隐患,做到“四定”,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并组织相关部门验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坚决停产停业整顿。

    (3)切实开展安全宣传和培训。趁农民工返乡过节的人流高峰时节,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对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和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进行宣讲,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4)狠抓春运道路交通监管。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一次道路交通陋习大整治行动,针对春运期间机动车辆超员、超速,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帽、无证驾驶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要求各村道路交通协管员,切实履职,搞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交通劝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