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检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唐文辉检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3日,区长唐文辉深入回龙河、宝轮、三堆等地检查企业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唐文辉先后来到海龙化工、昭钢碳素、海天实业、宝轮污水处理厂、高力水泥、三堆盐井溪码头等地,重点就复工安全、水上安全、环境保护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唐文辉强调,各企业要切实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禁在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下仓促开工,企业领导班子必须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研究本企业生产系统的高危环节和风险部位,并提出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和方案,制订和完善安全技术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稳定。

唐文辉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各区级行业主管部门,要以“守土有责”的态度履行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要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栏等各类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技术知识,务必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近期营造出全区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迅速组织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指导监督好生产经营单位做好节后恢复生产经营活动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隐患不排除、安全无保障、验收不合格的单位坚决不予恢复生产。

    唐文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目前各行业领域将陆续恢复的生产经营活动,受人员休假、变动和设施设备停运、调试等因素的影响及生产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的特点,立足当前,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领导李振之、花圣卓、杜剑陪同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