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举办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 详情
嘉陵举办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提高街道、社区干部及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于2月28日下午,嘉陵街道在上河街社区会议室举办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明波授课;参加培训会议的有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商场宾馆、物管等单位负责人共216人。

    培训会上,明波教官就近几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的建筑、水上交通、燃气、电器、危险化学品、自然灾害、儿童安全等方面事故典型案例以及相关责任追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企业、家庭分析常见安全事故发生的基本现象与原因,同时指导参训人员如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和逃生自救等方法。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街道、社区干部和辖区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安全生产观念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