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发改局集中观看《生命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 详情
区发改局集中观看《生命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7-03-03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日下午,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三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使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好安全生产关,消除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保驾护航,为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营造良好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