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 » 详情
赤化镇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4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3月13日,赤化镇政府利用赶集日,组织工交商贸安全办、三农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食品药品工商所、卫生院、社会事务办、村建环卫重点办等部门在集镇中心设立宣传点,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坚守安全红线”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宣传活动。

  活动以标语、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一是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农机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传染病防治手册、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手册共3000多份;二是展出宣传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展板10块;三是组织机动车驾驶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交通安全系列教育片——危在瞬间》。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真正使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