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消防总队到利州区社会福利院视察消防安全工作 » 详情
省消防总队到利州区社会福利院视察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7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16日下午,省消防总队屈愿一行10余人,到利州区社会福利院视察消防安全工作。市消防支队、市民政局、区民政局相关人员陪同。

   

屈愿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利院院长张绍勇就院内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厨房、活动室、老人居住区等重点区域内消防设备的配备与运行情况。视察组现场对院内消防设备进行了测试,现场考查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和对消防设备的操作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现场测试,屈愿一行对福利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院内的消防、食品和老人护理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定期组织院民学习相关安全常识,使老人们在这里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