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清明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 详情
大石镇开展清明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清明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严防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根据上级的相关精神及文件要求,近期,镇安办联合大石工商所开展了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货渠道、进货票据、各类标识、有无证照及烟花爆竹储存环境等进行检查;是否存在经营场所做饭、住宿、下店上宅等“三合一”或“多合一”现象;对存在安全警示标志不明显、消防设施不到位、烟花爆竹未入专柜等安全隐患现象,督促经营者进行现场整改,并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要求经营户必须按照规定从正规渠道进货,合法安全经营,确保我镇辖区范围内烟花爆竹市场始终保持“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