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认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大石镇认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4-0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330日召开的全区“清明节”森林防火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的安排,我镇精心组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331镇长王国宏、安全分管领导唐勇带领镇安办、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高坡村检查森林防火及道路巡查,并在高坡村召开村组干部会议安排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工作。

      41镇长王国宏、副镇长唐勇带领交管办、派出所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分别进入冠山村、前哨村等村开展森林防火督导。同时,对烟花爆竹经销店、加油站、东方花园安置点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