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局组织临聘人员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 详情
区环卫局组织临聘人员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11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9日,区环卫局组织环卫车辆驾驶员、部分临聘管理人员近100余人,在南河交警二大队会议室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区环卫局安全生产股邀请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万源中队唐万福警官,从城市道路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简易的交通事故处置及预防两个方面入手,对环卫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通过真实具体案例分析、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唐警官重点讲解了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提醒驾驶员朋友要有意识增强交通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主动学习并掌握好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方法,切实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敲响了环卫临聘人员安全文明驾驶警钟,强化了安全作业红线意识,促进了环卫临聘人员安全文明驾驶习惯的养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