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海事处召开2017年一季度水上交通安全会议 » 详情
区海事处召开2017年一季度水上交通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海事处组织召开了一季度水上交通安全例会,会议由处长王定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王定星传达了市海事局安全会议精神,各股室负责人对一季度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水上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王定星就二季度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是立即开展汛前拉网式安全检查,排查度汛安全隐患,切实整改;二是辖区船舶做到一船一预案,汛前船舶移泊至安全停泊区;三是加强值班,做好气象、水情等信息传递;四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检查维护防汛用车、艇,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