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四措施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 » 详情
利州区四措施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
发布时间: 2015-12-01   来源: 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利州区高度重视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安全、高效。

    一是抓源头,瞄准贫困。每批专项扶贫资金下达前,广泛调研,充分尊重乡镇意见,把资金安排到最贫困的村、最贫困的农户,确保资金安排精准。

    二是签协议,落实责任。项目资金由区财政、区扶贫移民局下发通知后,与各乡镇签订项目建设协议,明确项目建设的内容、规模、完成时限、工程质量、管理责任,确保责任落实精准。

    三是重自建,充分发动群众。扶贫项目采取一事一议,材料采购阳光操作,按质高价优原则询价比选,让群众代表全程参与,并充分发挥群众投工投劳积极性,确保资金使用精准。

    四是强监管,建廉洁工程。项目建设由乡镇纪委和村第一书记监管,村支两委成立项目实施小组,加强对工程材料采购、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的管理,确保了项目资金监管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