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联社两大举措支持智力扶贫 » 详情
利州区联社两大举措支持智力扶贫
发布时间: 2015-12-07   来源: 区信用联社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利州区联社立足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以深入推进“惠农兴村”工程试点工作为载体,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利州区金融扶贫工作,在传统扶贫的基础上,全力支持智力扶贫。

    一是大力发放助学贷款。对贫困家庭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解决其学费、生活费难题,解决其上不起学的问题。截止今年11月末,已累计发放助学贷款106笔,金额68万元。

    二是今年联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对贫困地区困难家庭子女实行同等条件优先录用的支持政策,支持当地贫困家庭大学生回乡就业的志愿,通过就业支持帮助贫困户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