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 » 详情
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04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5年12月31日,区农业局在栖凤小学礼堂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农业科技人员进村开展扶贫行动”工作会 ,会议对我局2015年开展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农业科技人员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业产业技术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专人负责;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面子工程”;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将驻村科技人员的帮扶业绩与评先评优、职称晋升、提拔任用挂钩,对不到位、不作为、工作不力、帮扶效果差的予以通报;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全区形成关心支持农业产业技术扶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