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分局助力精准扶贫 » 详情
区城管分局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1-08   来源: 区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配合好干部驻村帮扶、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干部驻村帮扶与对口定点扶贫等工作有机的结合,引导干部真正下沉到村、扶持到户,确保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近日,利州区城管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大石镇石笋村实地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开展一对一走访、手把手帮扶。先后到10名困难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经营状况和生活情况等,为他们想办法、出点子,切实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城管分局还与困难户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与困难群众签订帮扶协议,帮助制定帮扶计划,提供就业信息,服务信息,让困难群众鼓足脱贫致富的决心和勇气,力争尽快变生计难为衣食足,变贫困户为富裕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