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局建立“双预警”机制夯实脱贫帮村工作 » 详情
区环卫局建立“双预警”机制夯实脱贫帮村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30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全区脱贫攻坚总体战略部署,为确保2018年新房村如期顺利脱贫,近日,区环卫局以“驻村帮扶周”工作督导为抓手,建立了“双预警机制”,即贫困户返贫预警和帮扶干部履职情况预警。每月统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报表,逐项分析,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整改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启动严肃问责程序。
“双预警”机制的建立,将有效杜绝帮扶干部在开展帮扶工作中走过场、慢作为、工作浮于表面等现象发生,助推帮扶村集体经济增收、户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活环境改善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