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碧桂园入川首个项目落户广元 » 详情
碧桂园入川首个项目落户广元
发布时间: 2013-10-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投资指南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9日,广元碧桂园项目媒体见面会在成都市天友国际大酒店低调举行。媒体见面会上,广元项目营销负责人戴文斌表示,碧桂园此次入川,是集团多年来战略决策的必然结果,“集团投资部曾多次入川实地考察,广元以其浓厚的人文底蕴及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成为首选”。

       据戴文斌介绍,作为碧桂园在四川的首个项目,广元项目位于广元城市东翼,与已建成的教育园区仅一桥之隔,西接万源新区(广元市和利州区行政新中心),距广元市中区约6公里,车行约9分钟。项目于2013年4月9日土地摘牌,规划建设用地1200余亩,首期用地231亩,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3.6万平米,现已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定位为“一个高起点、多资源的集居住、投资为一体的超大规模洋房社区”,而在产品方面将涵盖别墅及高层等碧桂园成熟产品形态。

      广元碧桂园项目预计今年7月市内接待中心开放,8月项目配套五星级会所及样板房体验区将正式对外接待,年内实现上市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