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清江石羊工业园 » 详情
清江石羊工业园
发布时间: 2015-09-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产业园区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清江石羊工业园。位于利州区赤化镇境内,规划建设面积4.87平方公里,其中工业用地1.95平方公里。以大唐集团广元火电厂4×100万千瓦工程项目为依托,选择和引进火电相关上下游产业,构建新型复合生态工业园区。把不同的工厂联结起来,形成共享资源和互换副产品的产业共生组合,使得一家工厂的废气、废热、废水、废渣等成为另一家工厂的原料和能源。园区以4×100万千瓦路口电站为依托承接建材大型机械装备和火电为基础的循环产业项目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