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招商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区招商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1-20   来源: 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类型: 投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5,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刚结束,局长周勇立即召集区招商局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赵文峤书记、刘襄渝区长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赵文峤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加快科学发展 深化改革创新 在实现“两大目标”走在“两个前列”征程上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明确“2014”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及考核办法,突出省外项目、工业项目、大项目。

周勇指出,区委七届七次全会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第一要务的第一要事,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出要以大开放理念招大引强,用项目建设成效夺取2014年开门红;“2014”各项经济总量要做大,招商引资总量要首先做大。明确指出2014年实现“开门红”,招商引资要首先实现“开门红”。围绕这一目标的实现,优化招商引资的导向,研究制定约束性、刚性考核指标,引导干部群众突出招工业项目、招省外项目、招大项目。这些,为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招商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确立更高目标,完善考核办法,细化量化任务,突出项目支撑;要认真总结“2013”,谋划“2014”;要利用春节前一个多月时间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为“2014”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