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集中签约5 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2亿元 » 详情
宝轮镇集中签约5 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2亿元
发布时间: 2014-03-3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投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9日,宝轮镇举行201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投资总额4.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新增产值5.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约14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50个。


  集中签约的项目中,包括工业项目1个,商贸物流及旅游项目4个。投资1亿元的项目2个,分别是宝轮镇川西沥青项目、宝轮镇清水湾“假日酒店”项目;投资5000多万元的项目3个,分别是宝轮镇“轩辕佑家房地产项目、宝轮镇山水欢哥乐园开发项目和绵阳市商业银行宝轮支行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宝轮镇镇长李永军指出:宝轮镇正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旅的生态强市核心城市,投资环境良好、交通优势便利,项目建设与日俱增,希望今年首批签约项目能尽快落地,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为签约项目的建设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项目方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努力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创造效益。


    区招商局、宝轮镇、国税、地税、国土、村建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