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招商局赴重庆招商引资成效凸显 » 详情
利州区招商局赴重庆招商引资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 2014-04-22   来源: 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类型: 投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地区企业与商会的交流和合作,受重庆市广元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真诚邀请,4月18日-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孟进同志带领、区政府副区长何红枢、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区工商联主席高玉梅、区国税局副局长华烈勇、区招商局副局长杨高权等有关负责同志赴重庆参加重庆市广元商会成立活动,并举办了利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考察组一行深入重庆市南岸区详细了解和学习了重庆纱线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和金考拉重庆市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明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对接和洽谈,达成了共识。

    (一)利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4月19日上午,利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市消防总队天宇大酒店六楼十号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孟进同志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区工商联主席高玉梅出席会议。曾在利州区工作或原籍在利州区的领导干部及经济商业界等100余名在渝乡友参加会议。

在推介会上,区委副书记孟进介绍了我区基本区情、投资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电子产业、机械制造产业、纺织服装业、农产品加工业、旅游业等,向客商详细阐述了这些产业的优惠政策,并现场解答了重庆市金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金贝科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重庆艾得旺斯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关心的投资税收、工业用地、优惠政策的疑问。最后,孟进真挚邀请广大客商多到利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二)重庆市广元商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4月19日下午,重庆市广元商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重庆市消防总队天宇大酒店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重庆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商会成立批复,重庆市工商联领导杨必坤宣布了商会领导班子名单,给商会、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授牌,并为商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证书,宣读贺电。新当选的会长杨爱平作了发言。区委副书记孟进、区工商联主席高玉梅受邀出席会议。为利州、重庆两地的交流和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共享资源、抱团合作的平台,谱写了增进友谊的新篇章。

    (三)重庆纱线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4月19日下午,副区长何红枢、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区国税局副局长华烈勇和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重庆市南岸区详细了解和学习了重庆纱线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成功经验。

    重庆纱线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重庆市金融办批复了交易中心筹建成立。中心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股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的北京中纺腾龙咨询有限公司,重庆高融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市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纱线为主,面向全国及亚洲纺织业原料和产品的交易市场,是一家为产品的买卖双方提供质量监控、仓储物流、交收清算以及广泛而可靠的企业金融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主要交易是以纱线类产品以及纺织工业标准化原料的现货交易,交易中心同时服务于交易过程中的各种企业金融需求,信息发布、登记结算、物流配送与咨询培训。目前重庆纱线产品交易中心目前日成交额在2.5亿元左右,月成交额能达到60个亿。

    在座谈会上,杨建明介绍了中心目前的业务产品、交易模式、金融服务、保障体系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最后何红枢与杨建明就如何在利州创办、建立分支机构等相关事宜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关于金考拉(广元)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就环评指标、污水处理指标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