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召开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5-1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5月11日,我区召开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总投资80亿元,位于万源片区西南角,项目总用地235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打造省市区三级重点的民生工程,将成为广元城市会客厅、文化大市场、主题游乐场、休闲旅游集散地,以“生态+文化+旅游”的构架,融入自然、文化、生态、休闲、娱乐等各种元素,建成以现代新兴文化旅游服务业为重点的要素配套、功能齐备的城市新片区。项目力争在四年内全面建成。
    会议指出,万源文化旅游产业园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具备拉动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目标,始终坚持政策、依法征拆、做细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确保项目区大局稳定;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拆迁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管理制度。要立即启动安置还房工作,摸清情况,搞意愿调查;要加强日常的监管巡查,严禁抢搭抢建、抢种抢收现象。要认真做好群众维稳工作,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
    区领导张勋图、冀健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