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2016利州区旅游惠民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2016利州区旅游惠民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3-14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4日下午,利州区召开“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2016利州区旅游惠民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区电视台、赤化镇相关负责人及各大新闻、网络媒体出席,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中心主任李季军主持。旅游局副局长杨梅对本次活动内容作了通报,区电视台台长敬强对本次亮点活动作了介绍。

        随后,主办方回答了新闻媒体提出的问题。新闻发布会后,参会人员继续参与了宣传对文化旅游推动作用的座谈会,大家以各自的角度和视觉对如何利用各类媒体,宣传手段对推广旅游资源,突出特色文化进行发言。

         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2016利州区旅游惠民年启动仪式将在本月19日在赤化镇泥窝村举行,活动主题为“相约女皇故里  畅享幸福泥窝”,届时将全面展示利州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成就,推介利州优势旅游资源和产业,促进乡村旅游上档升级,提升利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快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