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 详情
利州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对新园区的规划和建设。制定完善利州区全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在已建月坝现代农业园区的基础上拓展范围,发展两翼,以赤化镇张公村、雷家村为核心,做好2018年新建三江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加强农业园区景区化建设,实现现代农业园区成片推进。
  二是巩固提升月坝现代农业园区,加强对已建园区的巩固提升和维护管理。在新建三江现代农业园区的同时,重点抓好月坝现代农业园区续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已建的大荣、赤化、龙潭、工农四个现代农业园区的巩固提升和管护,建成东西南北四个农业主题公园,打造“东、南、西、北”四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环线,105个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点。
  三是加快天曌大唐女儿村建设,打造近郊休闲农业和观光旅游场所。完善中心城区康养旅游功能,深度挖掘大唐文化、女皇故里文化、女性文化资源,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加快建设“大唐女儿村”,力争2018年建成 100亩牡丹园、120亩梧桐动漫儿童主题游乐园、330亩田园综合体体验区,女儿湖综合康养观光区初具雏形。

  四是加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创建,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力争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区1个,创建省级示范休闲农庄2个,市级农业公园2个,市级休闲农业专业村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