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曌山景区2018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情况综述 » 详情
天曌山景区2018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情况综述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天曌山景区以优质的生态环境、一流的旅游服务,使广大游客在天曌山度过了一个愉悦欢快的国庆佳节,实现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旅游目标任务。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天气持续晴好。天曌山景区成功举办首届川陕渝(广元天曌山)自驾游及房车露营节及相关论坛活动,四川卫视与四川经济频道专题报道相关活动情况。假日期间,景区内游人如织、人气火爆,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57993人次,旅游总收入861.754万元,其中门票收入34.48万元。景区接待游客27790人次,其中外地游客5487人次,主要来自成都、重庆、陕西、甘肃等地区,与去年同期比稳中有升。游客以自驾游和自助游为主,多数是冲着天曌山深厚的佛道教文化、女皇故里文化和生态康养的盛名而来。
    黄金周期间,我景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严守岗位,并制定了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明确岗位和职责、强化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景区一线,靠前指导,加强调度和协调,确保了黄金周旅游工作正常平稳有序运行,并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