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旅游局组织人员赴龙潭乡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 » 详情
利州区旅游局组织人员赴龙潭乡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6-27   来源: 区旅游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把大石镇青岭村打造成全省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6月24日,利州区旅游局选派至青岭村第一书记王兵在镇政府副镇长陈栩的带领下组织村组干部及部分农家乐业主一行赴龙潭乡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平村梨树人家、元山村乡坝里、建设村金家大院、金鼓村四季绣等地,听取了龙潭乡副乡长仲小凤关于该乡发展乡村旅游的经验介绍,并与当地村民和农家乐业主仔细交谈,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旅游发展经营、管理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被当地干净整洁、错落有致、经营有序而又温馨的乡村环境所吸引,大家一致反映龙潭乡能依托当地的生态资源,把发展乡村旅游与脱贫攻坚、“三农”工作有机结合,既保护了生态环境,推动了农业转型升级,又使农民脱贫致富,有许多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青岭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提升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建设水平和乡村民宿达标上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