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防工作走进百姓家 » 详情
消防工作走进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12-11-2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六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切实预防和减少社区、家庭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的减少火灾损失,日前,赤化镇开展了走进社区家庭查找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活动,并进行了广泛的消防知识宣传,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

  镇安办工作人员深入普通居民家中,从日常生活中烧饭、做菜、用火、用电等细微环节入手,向村组(社区)群众宣传居民防火知识,并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来介绍火灾现场逃生办法及家庭初起火灾的预防、扑救方法。工作人员还认真检查了村组(社区)的消防设施,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检查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村组(社区)对有破损、气压不够的灭火器尽快进行更换,确保火灾发生时灭火器能够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普通百姓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火灾防范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从而真正实现了村组(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目标,为构建平安村组(社区),构建和谐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