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切实加强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切实加强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7-03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夏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建立防控工作责任制,将防控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层层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夏防工作落到实处。

    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一是强化基础免疫,切实提高免疫密度和抗体水平;二是强化排查监管,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蔓延,做好小反刍兽疫免疫工作;三是强化疫病监测,根据当前疫病形势,强化疫病的分析监测力度,切实提高疫病的预警能力;四是强化日常消毒,提高养殖环境生物安全水平,做好无害化处理工作,阻断传播途径;五是强化应急准备,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应急值守,保证信息畅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严格责任追究。要求防疫站等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动物疫病防控责任,切实抓好夏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并对夏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进行明查暗访和督促检查,对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