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21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刻吸取连日来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

   (一)全面排查。一是各生产经营单位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大检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严格细致,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并对本单位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二是各村(社区)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负责组织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治理。三是乡级各部门要针对本行业(领域)实际,组织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及时将检查发现的重大问题上报乡政府安办委会。

   (二)集中整治。实行联合执法、集中整治,依法整改消除重大隐患,停产整顿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严厉惩处非法违法单位责任人。加强督促检查,开展暗查暗访,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三)巩固提升。对重点村(社区)、重点行业及重点单位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已责令停产整顿、关闭取缔的企业逐一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