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煤管局周密部署 全力保障煤矿安全生产 » 详情
区煤管局周密部署 全力保障煤矿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6-02-26   来源: 区煤管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5年,利州区煤矿连续三年创下“零死亡”佳绩,为2016年能续写零死亡记录,做好全年安全工作,煤管局结合利州区煤矿实际周密部署全区2016年安全监管计划,力保全区煤矿安全生产稳步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重点开展煤炭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带头履职,坚持领导带班下井工作,排查整改全区煤矿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做到上通下联,密切联系局各属单位、股室,沟通配合市安监局、川北分局等上级部门,积极落实、全力确保检查到位。

    二是精心组织,力保工作计划全面细致。将全区煤矿安全监管计划进行细化分流的同时、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区煤矿进行解剖式的检查,严格要求安全检查人员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细致、全面。对煤矿企业存在安全隐患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进行依法责令整改并及时调查处理,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生产安全的煤矿、先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和建设、再进行检查处理。

    三是强化领导,落实领导干部责任制度。要求检查结果必须客观公正,安全生产监察人员必须文明检查、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在安全检查活动结束后,各带队领导要认真对每个月检查煤矿存在的隐患进行梳理,并在安全工作会上进行通报、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隐患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