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 详情
白朝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6-1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抓实抓牢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白朝乡采取四举措持续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努力为全乡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教。通过宣传单、标语、警示标志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乡群众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道路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以事故易发路段为重点,对安全隐患的详细情况逐一登记、上报并做出初步处理,最大限度的保障全乡群众安全通行。

    三是加强路面秩序整顿。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对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无牌无证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劝管,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四是加强客运车辆整顿。加强对客运驾驶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对辖区车辆进行全面安检,对车辆驾驶人的资质进行全面摸排,凡对存在问题的车辆和驾驶人要求立即采取措施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把全乡好客运交通安全的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