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计系统开展生活饮用水和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 详情
区卫计系统开展生活饮用水和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6-24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近日,盘龙镇卫生院对辖区生活饮用水及学校卫生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共检查5所学校、3家集中式供水和2家二次供水单位,重点对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学校公共卫生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一是生活饮用水方面,个别单位未及时变更卫生许可证,无水质监测报告。二是学校卫生方面,辖区学校均建有染病疫情报告制度,有晨午检记录、消毒记录和进货、出入库记录,总体状况良好,但个别学校存在消毒记录、晨午检记录流于形式,进货、出入库记录缺项漏项等问题。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无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发生。
    同时,开展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进学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