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五举措加强公共安全保障 » 详情
宝轮镇五举措加强公共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 2016-08-2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依法治安,进一步建立健全“两级五覆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体系,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五落实五到位”责任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职业安全健康监管。

    二是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建成国家安全社区。

    三是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大力整顿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深入开展“打假治劣”活动,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四是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完善应急预防、预警和响应机制,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动员工作,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处置能力。   

    五是加强人民防空,强化抗震设防措施,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