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四措施强化“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三堆镇四措施强化“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8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镇政府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的文件通知,成立五个安全检查小组,对全镇重点领域、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并于9月27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各单位、各企业及时组织人员,召开会议,把安全生产宣传到千家万户。

    二是围绕重点领域,认真开展检查。结合“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紧紧围绕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安全值班等重点领域、行业和单位进行全面的排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实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促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知识的宣传及教育,重点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食品安全法等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坚决执行镇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保持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