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开展沼气安全大检查 » 详情
金洞乡开展沼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12-0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沼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近日,乡农技站在区农业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面检查沼气使用安全,督导沼气项目建设进度。
    走访了我乡的金龙、松柏、天峰、石青、桂花、清河等村,检查沼气安全。对今年沼气池建设数量较多的几个村进行施工安全大检查,督促施工人员要做好安全措施,规范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对已经使用沼气的农户进行随机抽查,指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农户安全使用沼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