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三举措”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 详情
回龙河“三举措”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是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月。回龙河街道积极组织综治、城建、妇联、工商、司法、林业、公安、社区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为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抽调各相关部门人员参与,周密制定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推进平安建设创建。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三月的特殊日(3月3日全国爱耳日、3月8日妇女节、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平安法治利州,动员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努力营造深入开展“平安法治回龙河”创建活动氛围。通过发宣传单、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宣传台,宣传创新社会治理系列重要部署以及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宣传人民调解、反邪教、防诈骗、禁毒、森林防火等法律法规。通过广泛宣传教育 ,广大群众能积极参与“平安利州、法制利州”创建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社会治理工作。

  三是强化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强化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宣传效果,街道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安排各村在村部和主要交通路口悬挂标语,大力营造宣传月活动的宣传氛围,使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开展的有声势、有特色、有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